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召开新学期监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2点击数:


 

911日上午,监控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监控工作专题会议,何淑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监控部部长施翔就上半年监控工作成绩与薄弱环节进行了总结与点评,明确了本学期监控工作的重点要点,解读了本学期新增加的监控板块,调整和明确了岗位聘任后各专职监控督察人员的工作职责,并对近期监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施部长还就本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明确自身职责,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二、加强监控力度,确保监控信息的公正公平公开;三、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监控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何淑贞主任对监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监控工作责任重大,是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保障,她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责任和目标,进一步加大监控工作力度,为切实提高我校的后勤保障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校园绿化专项检查
下一篇: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后勤优秀外聘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