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宿管部与学生事务受理中心联合举办优秀宿管员工、优秀学生楼层长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宿舍管理人员(包括学生楼层长)的工作积极性,配合学生寝室文化节活动,物管中心宿管部与东方学院学生事务受理中心联合举办了优秀宿管员工、优秀学生楼层长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物业管理中心主办,东方学院学生事务受理中心承办。活动前期由学生事务受理中心工作人员制作了大型喷绘板报,进行了大力宣传。6月2日,在宿舍与食堂间的秋实路设置了投票点。同学们对这次活动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争相索取选票,踊跃参与评选,活动现场多次被围得水泄不通,气氛十分热烈。截至下午三点,共回收选票600多张,而后由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统计,最终根据得票数,评选出最佳管理员、最佳值班员、最佳保洁员以及各楼的优秀楼层长。活动结束时,还在所有投票人抽取了若干幸运同学,根据不同奖项发放了奖金和奖品。

此次活动在校园中有比较大的影响,学校广播台进行了相应报道。评选活动不仅加强了后勤与东方学院的沟通联系,优化了学生与宿管的关系,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宿管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今后,物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同学的交流和联系,共同推进和谐寝室建设。

上一篇:物管中心配合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篇:清洁我的家——员工集体宿舍卫生大扫除报道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