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深入总公司指导整改落实方案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韩翼祥,副院长滕凯深入后勤服务总公司,指导整改落实方案。朱群丹总经理代表公司介绍了总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对已经完成的两阶段活动了阶段性小结。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总公司落实学校“九件实事”的工作设想,并着重围绕“改善就餐环境,提高饭菜质量”整改方案进行了研究和指导。

院领导在肯定公司相关工作的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韩书记希望公司能够多在服务上下功夫,多在质量上下功夫,多在经营方式上下功夫,注重研究广大师生员工的实际需求,注重细节,加强沟通,切实改善就餐环境,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的满意度。滕副院长补充指出:后勤服务总公司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明确公司定位,科学区分服务项目和经营项目,正确处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始终把社会效益和服务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调动广大后勤员工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主动能动性,力争公司各项服务工作,特别是餐饮服务水平有明显的提升。

上一篇:院领导走访餐厅指导工作
下一篇:水电中心积极响应校节能宣传周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