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长安分公司召开年终工作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1-01-19点击数:


 

   2011年1月10日下午,长安分公司在一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分公司中层干部年终群众测评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蔡飞龙主持,各部门管理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金佩霞、物业管理部主任苗祥君、公寓管理部主任徐白花、饮食服务部主任骆娟英、副主任彭亚冬分别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随后,各部门主任先行离场,全体与会人员对主任们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
   本次对分公司中层干部组织群众测评是分公司年度工作考核的一部分,此举将进一步促进分公司各项服务的提升。

上一篇:浙江传媒学院后勤同仁来我院长安院区参观交流
下一篇:分公司综合办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